close

這是我第一次全自助自由行.....發生一些有趣的事和觀察到的現象....


一. 騎機車三貼四貼是家常便飯



二. 騎腳踏車通常都是學生...然後是觀光客


三. LEXUS車滿街跑(是怎樣??)...最差也有camry(他們比我還有錢呢..)




四. 小朋友很厲害..看到觀光客先說money..不理的話下一句說candy
      看到我決不會說日文..一定說中文(BALI人看到我都先說日文)



五. Shopping不殺價代表你是潘仔.....不然就是很有錢....可是殺到很煩




六. 去吳哥窟等於是在健行..我去的時候有心理準備...但去爬的時候
      還是累到一邊爬一邊心理圈圈叉叉..


七. 那裡比台灣還熱...可是我的痘子居然沒發..回到家才開始(我的皮膚跟台灣不合??).

八. 亞洲女生被當地人搭訕是家常便飯..機車司機送我回旅館後    說:Miss  you  tonight.然後又說隔天會來找我..say bye後..我心理OS:X的.Miss你的大頭啦...當天晚上趕緊找另一家隔天要住的旅館(為了補償心態.找了比較好的旅館..是九天中最好的旅館).隔天早上七點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check  out後...逃離司機知道的這家gh...


九. 每天期待看日落..但到下午雲層都會變厚..期待總是落空..



十. 早起日出跟上面一樣帶衰....虧我難得4點半起床...


十一. 看石頭看到快吐.......但不看覺得白來(什麼心態啊!!)




十二. 在這邊吃一餐比台灣貴..因為是觀光客價(害我好省吃不飽喔)



十三. 因氣候因素沒坐到熱氣球...有點小嘔


十四. 因為古蹟太多地方..我常看完後老人癡呆發作..在車上問旅伴Taro問剛看了哪個地方或問說哪個地方看了沒...讓她一直偷笑跟沒輒.呵



    套用"酪梨壽司"常用的一句話:沒圖沒真相.我po個幾張證明...剩下的有興趣再自己去相簿看囉
    
    總結:不錯玩又有趣又新鮮的一次自助旅行...我以後應該不會跟團了..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andaw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