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景物依舊 人事已非.....

我們的故事就此萌芽.........古老的神話世代傳承永不熄滅........在那紅瓦下的一角.......

 

 

 

 早已人去樓空的大舅家

訕笑著.嘻罵著.昔日小女孩的笑容縱然如陽光般活耀..........仍無法掩蓋人去樓空帶來的淒涼....

      

 

 

 

舊巷

喀啦喀啦的踏車充斥磚牆巷中.紛擾的聲囂已不復見.....我撫摸那斑駁的歲月.哀傷著青春的流逝.........

 

 

 

 

阿爸的背影~

望見蹣跚的步履和斑白的髮線......靜默的凝視你用血汗換來的青春......我痛並感激著.......

 

 

 

 

楊桃~~怎麼還沒熟....

又遇見你了.....原來你仍佇立著....依舊開著枝散著葉.靜靜地等待下一個四季.下一次的相遇...........

 

 

 

 

 

 

小舅的結婚照~我是最左邊露內褲的那位~呵~

回首從前.....原來的小女孩已失去當時的純真...時光刻劃著的面容佈滿催人的憂愁...那樣的無聲無息....

 

 

 

 

 

阿媽獨居的地方~真擔心她.........  

肩與肩的依靠曾是那麼溫暖......少了你的我僅存冰冷的支架相伴.................何時我才能再度重生........

 

 

 

 

 

 

曾經是那麼害怕這昏暗的空間...

幽暗的過去始終無法踏入......原來......我仍是那十歲的青澀小女孩....... 

 

 

 

 

 

 

 

不會再為我開啟的門...

曾經敞開的藍色門扉已不再為我而啟.故人早已遠去........那飄浮的回憶最終隨著流水緩緩落下.........

 

 

 

誰??我知道其中一個是阿媽~

妳好嗎.......記得我嗎....那一段黑白膠卷記錄的紅塵歲月我從未遺忘...........妳呢........

或許.......我們的下次聚首...................會在另一段人生旅程開始................

 

 

 

 

 

 

這是我母親的故鄉~~~~台南縣將軍鄉漚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andaw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