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EX  AND  THE  CITY   是我第一部花錢去買的影集.也是第一部我會重覆觀賞的影集.它在播出後無論是在描述的內容或人物的服裝上都引起全球多股熱潮..雖然之後主要演員不願再演出.只播出了六季(不錯.懂得見好就收的道理..).電視仍不斷的一再重播....不過奇怪的是...聲勢及收視率不低的慾望城市在我的生活圈中似乎沒有什麼吸引力...也因此引不起任何討論..所以花仔只好自己默默地探索其中的含義及欣賞箇中的樂趣{#emotions_dlg.emotion_shades_smile}

或許是它的內容...比如女主角们的男伴一個換過一個...虛榮的物質生活...攤在餐桌上聊的主食通常是sex...過多的床上片段讓部份衛道人士感到不恥...抑或不同道而無法引起觀看的興趣...其實偏保守派的我在剛開始時還滿驚訝影集中的內容如此大膽...在國內少見...甚至在晚上觀賞時刻意將聲音轉小....以免讓家人認為我在看什麼不良節目{#emotions_dlg.emotion_embaressed_smile}

重點是.它能讓我持續的拜見及收集..當然不是那些我絕對做不到的大膽行徑或我不懂的高級時尚..第一人稱的凱莉將四位人格特質皆不同的女主角的愛情經驗以自述方式來探討現代社會的愛情.時而穿插一些人生百態做為綴飾...她們堅持做自己...有時也在自我主觀中修正自己以獲得更美好的生活..有時遇到挫折或抉擇時也會茫然無助...複雜無解的人生問號也因此常出現在作家凱莉的文章裡.........我最愛的是........就是她表達的問號........常常是我的問號.

曾經將片子借給一個男生.說實話.我以為他會了解為什麼我會推薦這部影集.之後見面問起對這部影集的感想.他居然說它根本是部A片的時候.我才了解這部影集不適合男生(之後事實證明此人外表.IQ與內涵.品德成反比......豬啊!!..A片你們男生多得很..還需要看這種沒露什麼點的嗎!!)....畢竟它是從女性觀點出發...探討的也都是女性很在乎的愛情為大底...至少我認為在愛情中跌跌撞撞因而悲觀的現代女子看了之後或許會改變想法..有另一番的體悟....

最近才剛看完它的電影版..內容等於是交待後來的結局...基本上脫離不了王子公主幸福美滿的俗套結果..不過.對於王子公主的年齡皆在四十歲以上(那應該是國王皇后吧??).......所以.......我可以接受.




期某季的封面--四位女主角





凱莉的經典服裝-----所謂時尚也不見得好看---這位小姐
妳是要去上芭蕾舞課嗎??





凱莉的真命天子---Mr.Big---在愛情中整得凱莉死去活來....最後還是嫁給了他....
這不是部份現代女性的寫照嗎??




影集中最常出現的場景---各式各樣的餐廳---專門用來話家常+不能說的秘密....






這套我很喜歡......但我不會作夢想穿..哈哈.....




姊妹们........向前走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andaw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