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山行玫瑰遠眺  

 

寒風從門縫竄入    輕巧步伐換來一時冷峻的肆虐

妳給了一抹淡暈    我遞上一杯雲霧裊裊

溫暖     卻止於手心

 

不累    不倦     追尋伊甸園的亞當

忘卻自我不過是他軀殼中的那根肋骨

不悔    不恨     迷戀都市叢林的神秘     

忽略它灰濛的身影背後那零碎的天空

直至飛鳥望不見藍天.........

 

 

偶遇的交錯幻化於心     一一眼   或喜或愁    深刻腦海

殘忍地享受著一人扮演的愛情獨角戲        不可自拔  

但時光的流動捎來憂暗的訊息      戲被迫落幕    

妳     不停地顫抖.............

 

 

崩潰揮灑了塵封已久的矜持     潰堤哭喊激發血液的逆流

心中的世界重新排列組合      碎裂的面具帶來異往的容貌    

妳笑著       癡情不過是愚蠢與自私    執著如入深淵

我和著       永恆只存在神話與故事    信任如同薄冰

 

雲煙隨之消散.........   

 

輕攏髮梢欠然而起       妳留下了過去     

而那回眸凝望的身影       竊語似地向我訴說 :

幻滅是成長的初始  

也是手握幸福的開端..............

 

 

 

 

謝謝光臨        我是店長Amand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andaw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