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untitled.bmp  

我喜歡看恐怖片.

當然我自己所謂的恐怖片.涵蓋了推理.懸疑.鬼怪.殺人的議題.照理說依我小時候的經驗應該是很怕看到這些的.起因在於我那有點腦筋大條的大姊在我還未滿十歲的年紀帶我去看了一齣限制級的恐怖片.依稀記得裡面的內容是關於一群軍人如何逃離會吃人腦的突變人攻擊.而那些突變人中有的是活人有的從墳墓爬起來的.他們似乎受了毒氣的影響而變成無自主意識只想吃人腦的突變人.最後來了一顆炸彈把整個地方夷為平地做為結束..........畫面是令人作嘔且驚險的.回家後因為受到驚嚇而有一陣子不太敢上我老家三樓(昏暗的佛堂).晚上害怕會作惡夢(其實只夢過一次).........可是過沒多久照樣繼續看疆屍片(夢到被疆屍追還是照看不誤)....就這樣逐漸的迷上這類的片子直到現在.

CSI拉斯維加斯是我第二部收集的影集. 故事的主人翁是一群鮮少受到注意的辦案英雄──法庭調查員。他們在警察劃下的凶案封鎖線之後蒐集證據,加以抽絲剝繭爾後歸納分析,把每一個看似不起眼的細節拼湊在一起後將凶手繩之以法(我們台灣的李昌鈺博士就是這一領域的佼佼者).我向來就很喜歡這樣的題材.加上法醫與波麗士先生的配合.許多無法置信的案件及意外都常令人有恍然大悟的感覺.....當然對於各種人性深刻的描寫才是這部影集的重點...不同的性格造就不同的人生..不同的人生造就不同的案件或意外..縱然它的黑暗面佔了大部份..不過這也是它吸引人的一種因素....

聽起來似乎不怎麼恐怖.當然囉.我們的電視台不太會有限制級畫面.太殘忍的殺人畫面或解剖的血腥實況甚至於三點通通剪掉(早該實行分級制度才不會害本姑娘當時幼小的心靈受到驚嚇....嗚....)不過對我而言當然看原版才能真正的去理解其中的過程(也才過癮)...還有....我討厭廣告.


不過我永遠都搞不太清楚為什麼平常都一付意氣風發的男人们....說要看恐怖片的時候總是逃得特別快...04.gif

 

 

 

 

3.bmp

CSI有分依三種區域來創造不同類型的犯罪背景.每個區域有不同的主要演員.
也都會有一個主導者.但我只愛看拉斯維加斯的影集.其他不太合我的胃口.

 

 

 

 

 

4.bmp

.這是邁阿密的主要演員.邁阿密的影集背景超亮.讓我不太習慣.
看這種題材的片子還是暗暗的才有feel........

 

 

 

 

 

6.bmp

我不愛看邁阿密區的跟他有很大的關係..看了幾集..真的覺得他的一舉一動
加說話真是有夠假..年紀不小的男人還這樣真的讓我很受不了.....我寧願看解剖片......

 

 

 

 

 

 

5.bmp

這是紐約的.中間的男主角在一些電影中常見.好像也滿常演警察角色.....

 

 

 

 

 

 

 

11.bmp

其中我喜歡的演員..不過聽說他第八季的時候駕鶴歸西了..唉..你幹嘛不演啦.害我少個樂趣.......
對了...想跟曾笑我喜歡老虎伍茲的那兩位女士說....花仔喜歡他們主要是因為他們特有的氣質.跟膚色無關
...........這妳們不會懂的啦(在黑人中也算很帥的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andaw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